跳到主要內容區

招生資訊 第七屆臺科大華碩企業書院

第七屆臺科大華碩企業書院 熱烈招生中!!!

  華碩與臺科大共同打造最強企業書院,透過專業導師的互動課程與實作專題,提早規劃你的職場藍圖,還可以連結企業實習機會。 華碩誠摯邀請具備軟硬體研發、設計、管理、行銷專才的同學加入,報名唯一指定企業書院,走在世界前頭的就是你 ! 歡迎欲了解華碩企業書院的同學,報名11/07(二)實體說明會與華碩一同追尋無與倫比,激迸出精彩火花。

 

【說明會申請】

• 欲報名招生說明會請填寫右邊連結表單【報名表單連結(說明會報名於11/01下午17:00 截止)。

• 說明會時間:112年11月07日(二)12:20 正式展開。【說明會簡報

• 說明會地點:  國際大樓 IB-201 會議廳。

 

【書院申請】

• 112學年度(第七屆)臺科大華碩企業書院甄選簡章(下載) 招生報名表(共2頁)下載(下載)。

• 報名招生相關問題 聯絡人:楊先生 zunyu@mail.ntust.edu.tw (02)2730-3734。

• 書院申請日期:延長至12/15(五) 18:00截止,報名資料請至 Email : zunyu@mail.ntust.edu.tw (主旨請填寫:第七屆臺科大華碩企業書院報名_班級_姓名)。

• 課程時間:113年2月19日起,每週四 18:30-20:30 (節次:RA、RB )。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