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招生資訊 第六屆臺科大華碩企業書院

第六屆臺科大華碩企業書院 熱烈招生中!!!

  華碩與台科大共同打造最強企業書院,透過專業導師的互動課程與實作專題,提早規劃你的職場藍圖,還可以連結企業實習機會。 想要成為什麼樣的大人,就要怎麼耕耘你的未來。 華碩誠摯邀請具備軟硬體研發、設計、管理、行銷專才的同學加入,報名唯一指定企業書院,走在世界前頭的就是你 ! 歡迎欲了解華碩企業書院的111級碩一新生報名08/12(五)說明會與華碩一同追尋無與倫比,激迸出精彩火花。

 

• 欲報名線上招生說明會請填寫右邊連結表單【報名表單連結(111級碩一新生請於08/09前完成報名)。

• 第一階段 111年06月10日(五)12:20 線上招生說明會【線上說明會連結】。

     線上說明會簡報(1)、線上說明會簡報(2)

• 第二階段 111年08月12日(五)12:20 招生說明會 (限111級碩一新生報名)線上說明會連結】。

• 111學年度(第六屆)臺科大華碩企業書院甄選簡章(下載) 招生報名表(共2頁)下載(下載)。

• 報名招生相關問題 聯絡人:楊先生 zunyu@mail.ntust.edu.tw (02)2730-3734。

• 報名日期:08/22(一) 22:00截止,報名資料請至 Email : zunyu@mail.ntust.edu.tw (主旨請填寫:第六屆臺科大華碩企業書院報名_班級_姓名)。

• 課程時間:111年9月8日起,每週四 18:30-20:30 (節次:RA、RB )。

 

招生海報

瀏覽數: